奶酪可治癌
编译:薛守霞
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2月23日报道:食用奶酪和其他含钙量高的乳制品可以降低癌症发病率,尤其对肠癌和其他消化系统癌症有效。
研究员对49万名研究对象的健康和饮食习惯进行了为期八年的跟踪调查后发现,和钙(通常与骨骼健康相关的矿物质)摄入最少的人相比,摄入量最多的女性患肠癌、胃癌和其他消化癌的机率比其小23%。
来自于《内科学文献集》杂志的报道称,体内钙含量高的男性,其患癌率比含钙量低的男性低16%。
来自于马里兰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的研究员说道:“钙可以阻止胃肠道内细胞的异常生长并促进其正常流通”。
据悉,这些含钙量高的研究对象每天摄入1500毫克钙,是英国食品标准局建议的两倍,而100克楔形干酪则可提供720毫克的钙。
[环球网健康热点]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