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球网首页 >>

您所在的位置

环球网 ->> 生命时报 ->> 环球健康 ->> 独家报道-健康产业 订阅环球时报手机报

一天一苹果 乳癌远离我

编译:薛守霞


大苹果已经被证明有助于治癌

 

  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2月19日报道:有证据表明,一天一苹果可防乳癌。


  在英国,乳癌是最常见的一种癌症形式,每天大约有125名女性被诊断出患有乳癌。每年有12000名女性和70名男性死于乳癌。


  由美国癌症研究所主办的一项为期24周的研究发现,苹果汁可使老鼠体内腺癌肿瘤的增长变得缓慢,而腺癌肿瘤是乳癌死亡率的罪魁祸首。老鼠食用苹果越多,就越能抑制肿瘤生长。在每天食用6个苹果的老鼠中,只有23%的肿瘤扩散。而在另一组未食用苹果的老鼠中,有81%的肿瘤增长迅速。


  纽约康奈尔大学比较与环境毒理学学院教授刘瑞海(音译)说道:“我们发现食用苹果的老鼠有较少的肿瘤,而且和未食用苹果的老鼠相比,它们的肿瘤较小,较少有恶性的,而且生长缓慢。”


  该研究结果被刊登在《农业与食品化学杂志》上。


  研究员说道,此研究强调了植物化学的重要性,如众所周之的饮食中的类黄酮或酚醛塑料,因为其在细胞内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和抗增值作用而显得尤为重要。而苹果是类黄酮的主要来源,之后是桔子、葡萄、草莓、李子和香蕉。


  刘教授说道:“这些研究使消费者更加相信水果和蔬菜对人们的健康是有益的”。

 

[环球网健康热点]

男人肾虚的9大明显症状   女人眼中极品中庸好男人的标准

经过医学证实能够壮阳的食物   女人十二大经典风情姿势

男人必看:女人64个绝密隐私  揭秘:女人最喜欢什么体位

居家不可不知21条健康风水禁忌  夫妻间11种私密催情食物

男人眼中什么女人最旺夫?  女人眼中极品中庸好男人的标准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友善打印】【关闭

第一话题

你认为应封杀佳士得拍卖行吗?

法国佳士得拍卖行不顾中方要求执意拍卖被劫圆明园鼠首兔首铜像,你认为中国是否应对其进行封杀?

参与讨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