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C能预防中风

http://www.huanqiu.com    来源:生命时报    进入论坛    2008-01-22 14:46

  美国《临床营养学》杂志上一项最新研究成果显示,人体维生素C水平增高有利预防中风。


  研究人员采集英国20万名40—79岁志愿者的血清维生素C水平,并对受试者进行健康问卷调查,经过9年半随访,发现维生素C水平高的人群其中风患病率降低42%左右。研究者指出,人体维生素C水平的高低是衡量健康饮食的重要指标,维生素C制剂本身起不到预防中风等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。▲


 

 

《生命时报》版权作品,未经《生命时报》社书面授权,严禁转载,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。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
更多关于 中风 维C 的新闻

共有  条环球网网友评论点击查看
发表评论

  • 用户名:
  • 我来评两句

本周讨论

医患矛盾升级应归咎于媒体?

近来,广东省对全省1200余名医护人员问卷调查,七成以上人员将医患矛盾归咎于媒体。你认为呢?

  • 正方:
  • 反方: 不是  
加入讨论

网上调查

你最关注健康频道哪个栏目

保健

性爱

心理

导医

论坛

[保健]
不为人知的慢性自杀
[保健]
婚外情十大心理征兆
[保健]
多晒太阳身体好!
[保健]
房事过度会损伤视力?
[保健]
夫妻性高潮百天重合一次
[保健]
性爱前戏 请这样爱抚我

专家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