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球网首页 >>

环球网

您所在的位置

环球网 ->> 生命时报 ->> 要闻(生命时报首页) 订阅环球时报手机报

每天一杯豆奶预防啤酒肚

  据报道,每天喝一杯豆奶,便有可能让啤酒肚离你远去。

下一篇:认清8种食品的真面目

  

  研究显示,每天喝一杯大豆饮品,能削减大量堆积在腹部的脂肪。腹部脂肪对健康尤其不利,它比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更多地增加了心脏病发作和糖尿病风险。人们认为大豆(一种植物蛋白)阻断了过剩糖类变成脂肪的过程。

 

  研究人员在美国生殖医药协会年会上说,研究期间,那些每天喝豆奶的人腹部脂肪少了,而其他女性的腹部脂肪增加了。最近进行的研究显示,啤酒肚极大地增加了心脏病发作风险。一项历时12年、对超过10万名男女进行的研究显示,腰围与健康有很大关系,那些腰围特别大的人遭受动脉硬化、绞痛和心脏病发作的风险,比拥有搓板肚子的人高40%。美国的这项研究显示,风险性最大的是那些在年轻时形成啤酒肚的人。

 

 

[环球健康热点]

饭后六大“慢性自杀”习惯

婚后最易出轨的八种女人

经常食用十种食物不生病

女人性爱亲昵快乐小技巧

失败的性教育到底毁了谁

哪十类人会长命百岁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
第一话题

你认为陈水扁会因弊案而被判刑吗?

陈水扁21日将首次因弊案而以被告身份出庭应讯,你认为他会被判刑吗?

正方:
反方:
不会
加入讨论

CopyRight © 2007-2010 Inc. All Right Reserved

版权所有 国新办网备字[2007]7号 京ICP备07501568号